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中企業尾牙晚宴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中企業活動規劃執行活動企劃公司比較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中舞臺燈光音響廣告公司比較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中座談會公關公司規劃完善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我發現近幾年來,儀式感三個字被越來越多的人提起。在我的認知里,儀式感就是為一件事情投入心思和精力。《小王子》中狐貍認為,“儀式感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,使某一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。” 你也許認為儀式感很高級,很隆重,它讓我們想起滿地的鮮花,浪漫的婚禮,奢侈的西餐,搖曳的燭光。其實有時候它也很普通,比如每天洗漱、化妝、衣飾搭配。有一天我去吃飯,路遇朋友,她一臉壞笑地調侃道:“干嗎去啊,打扮得這么漂亮?約會吧!”我也笑了:“打扮一下取悅自己不行嗎?”至今還記得《蒂凡尼的早餐》里,赫本身著小黑裙,優雅地吃著可頌的樣子,真美。這種詩意的儀式感讓可頌面包與熱咖啡變成了盛宴,讓蒼白的生活變得熠熠生輝。 儀式感用在自己身上,孤獨的日子不寂寞。在愛情里,儀式感更是不可或缺的。情人節是重頭戲,還有每對情侶專屬的各個紀念日,它令我們感受到重視與在乎,愛意和尊重。 可是在我們與親人相處的過程里,往往忽略了儀式感,換句話說我們對待親人太隨意。比如我,一年之中大概也就在母親節和父親節的時候,給父母買禮物,只在他們生日的時候,張羅出去吃大餐。我覺得自己越長大越忙,成家立業之后更是忙不過來了,自然的也就與父母的溝通越來越少,我的生活圈子里仿佛沒有了父母似的。 那日我陪兒子去上一堂茶文化公益課,我們一起換上茶服,面前的茶具玲瓏精致。在茶師的引領下,放茶,倒水,那一套講究的儀式下來,不覺繁瑣,未等品茶卻先品出了意境美。當兒子在茶師的啟發下,把第一杯茶湯恭恭敬敬遞到我手上的時候,我和其他家長一樣,感動得淚眼婆娑。 我們就是這么容易滿足。忽然間心有所動,同樣是為人父母,如果我把這樣的儀式感呈現給父母,他們也一樣會感動,會欣慰。我突然理解了,親人之間也需要儀式感來表達內心的莊重與情感,讓它代替蒼白的語言,擲地有聲。 不必拘泥特殊的日子才買禮物給父母,平常日子里的一捧鮮花,就能芳香母親的心;認真地陪父親下盤棋、喝杯酒,耐心聽他嘮叨嘮叨當年勇,別打斷;稍微穿得正式一點,帶父母去小劇場看戲,就像小時候他們帶我們看電影一樣,興奮好幾天;一家三口的旅行,別忘了帶著父母,他們老了,這個世界的精彩也與他們分享吧。 大到一個國家,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儀式,彰顯出中華民族的個性與尊嚴,這使得多少親眼觀看的同胞熱淚盈眶,心中油然升起莊嚴的愛國情懷。小到一個家庭,為在意的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都是一種儀式感,這些儀式感疊加在一起形成的感情才會越來越深厚。而長久地停留在我們內心,刻骨銘心的也都是那一樁樁充滿儀式感的事情。 親人們在乎的,從來都是儀式感背后的真情實意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12017年2月13日,也就是很多人在預謀第二天曬花、曬巧克力、曬紅包的時候,在吉隆坡國際機場,一個胖子被害死了,與此同時,全世界都在懷疑另一個胖子。看到這個新聞,我不禁想到一句話:每一個故事里,都會有一個胖子。他們或憨態可掬,笨拙遲鈍,或滿臉橫肉,面目猙獰。總之,他們的加入,會讓整個故事更加圓潤。可是,同時扯上兩個胖子,并且是全國僅有的兩個胖子,而并且,他們還是兄弟——這樣的劇情足夠狗血。其實,在我們每個人有關童年和青春的記憶里,也大都會有那么一個胖子,多年以后,你依然會冷不丁地想起他,在會心一笑的同時,還會思忖——他現在活得可好? 是否會被這世界溫柔相待?2阿慶是我小學的同班同學兼死黨之一。他之所以叫這個名兒,是因為出生在10月1日。由此可見,在我們那個年代,給孩子起個名字遠沒有今天這么復雜。他天生一張圓圓的娃娃臉,皮膚特別黑,當時我們這個小圈子有五六個小孩兒,他是其最黑的一個,屬于半夜出門只見眼睛和牙齒那一類。我們這幫人能玩到一塊兒,主要是因家離得都很近,我家跟阿慶家住在同一條巷子里,算是最近的。在沒有樓房的80年代,家家住的都是平房,雖然沒有電話和手機,但是相互聯系卻比現在更加便捷,基本吼兩聲就能集合齊。在那座長江邊的氤氳小城里,在那些如今早已拆除的蜿蜒窄巷中,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快樂的童年時光。我們一起捉蛐蛐、打彈弓、夏天還偷偷地結伴去長江里游泳(因為家長從來都不讓),而阿慶的強項在于,在作死這件事情上,經常會有奇思妙想。就拿放鞭炮這件事來說,我們玩得最出格的無非是去垃圾桶里撿一些破搪瓷杯,搪瓷盆什么的,然后把二踢腳的引線點著,趁著爆炸前的幾秒鐘,迅速地把搪瓷杯扣在上面,砰地一聲,搪瓷杯能升到幾層樓那么高。現在想起來,這種行為非常危險,萬一蹦出的金屬碎片扎到人,后果不堪設想。阿慶卻有辦法讓我們遠離這種危險,他建議我們把點著的鞭炮扔到一些我們想不到的地方,人家房頂上,雞窩和狗舍里,我發誓,80年代中后期,城市里的確是有人養雞的。而且那時候,公廁還全都是旱廁。阿慶曾經豪邁地說:咱們比一比,誰能把鞭炮扔到糞坑里還能炸的響!說實話,這可是個技術活,需綜合考慮引線的長度、燃燒的速度以及飛行的線路。因為扔晚了,沒到目的地就炸了,扔早了,掉糞坑里時間一長,引線就滅了。于是,我們這些二逼小孩,在一次次嘗試后,終于聽到了低沉的炸裂聲,伴著屎尿四濺的場面,哈哈大笑。如果,扔下去的是二踢腳和開門炮,場面就會更加壯觀一些,除了我們必須迅速逃離現場之外,廁所里的人也會發出十分刺耳地尖叫。阿慶并非是個不愛學習的同學,記得當時我們語文有一篇課文叫《翠鳥》,他就建議我們應該一道去公園的后山上找翠鳥,這樣會對課文有個更加感性的認識。有了這個目標,原本單的玩耍,就有了一層探索的意味,每個人都打起了精神。那個下午,我們在山上一直呆到太陽落山,翠鳥是沒找著,但是采到了很多桑葚、無花果之類的野果,事實上到了后來,我們都已忘記當初的目標,爭先恐后地爬樹去摘果子。為此,包括阿慶和我在內的好幾個同學,褲腿全都磨破啦。沒錯,阿慶曾經是可以爬樹的,當時他只能算是個結實的小胖墩,四肢還算敏捷,發展成為一個標準的死胖子,那是小學畢業之后的事兒。然而就在他的身軀日漸臃腫的過程中,那些無憂無慮的嬉鬧時光,也就漸漸離我們遠去了。小學畢業,我因為搬家,念了和他們不同的初中,一幫小伙伴就此離散。再后來,我去讀了重點高中,然后念大學,阿慶讀了技校,然后進社會工作。我們就此漸行漸遠,人生的交集越來越少。3再次相聚,已是多年以后一次過年的同學會上。繼續讀書的小部分同學,剛剛熬過了夢魘般的高中三年,初嘗大學的自由和輕松,而大多數沒繼續讀書的基本都已經在社會上打拼數年,有的人掙了一些錢,言語間變得有些自大和輕狂——那份涉世未深時的年少輕狂。阿慶獨自坐在角落,用粗壯的短手托著他的雙下巴,微笑笑地看著一些人裝逼。由于疏于來往,我對很多人的近況已經不甚了了,當酒局進入游擊戰階段后,我向挪到身邊的阿慶打聽了一番。他平靜地說,那些吹牛逼的基本都是子承父業,家里或大或小,都有現成的生意,跟著老爸做就可以啦。誰叫人家命好呢?還是那么一語中的,坦誠直率,沒有絲毫的拐彎抹角。兒時在一起的感覺仿佛又回來了!阿慶還告訴說,他工作的單位效益不好,就快要改制啦,下崗雖然輪不著他,但是他也不想干啦,拿點補償金,自己找出路算啦。我說,你想干點什么呢?他說,沒想好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后來,我們兩家的祖屋都拆遷了,回遷房在一個小區,我母親經常會遇見他的母親。彼時,我早已離家在外工作,他也很少回他父母那邊。我只知道,他家境不太好,母親有病,未來的一切只能靠自己。接下來差不多十年的時間里,我們沒再見過面,只是零星地聽說他的一些動向,起起落落,飄忽不定:90年代做過安利的傳銷,算是家鄉那個城市最早做安利的那一批人,掙了不少錢,又賠了很多錢。最落魄時,幫人開過替班出租,后來不知為何又咸魚翻身,跟人合伙開起了公司,作化妝品的區域代理。據傳中間有一段兒,他還承攬過為東莞深圳的娛樂場所介紹輸送小姐的業務,而且業務區域覆蓋了周邊好幾個市縣。大家都公認一點,在我們那一班同學中,經歷過最多大起大落的應該就是他啦。可是你看他,發達時,永遠錦衣玉食、夜夜笙歌,身邊從不缺少女人;落魄時,同樣可以沒日沒夜,起早貪黑,做著低三下四的工作,毫無怨言。各自的經歷,造就了各自的人生,以及各自的人生態度。很難說孰對孰錯。他曾親口告訴我:老同學,跟你不一樣,你寒窗苦讀,委屈巴命那么多年,就是為了一個未來,而我沒有,我只要今朝有酒今朝醉,明天的事兒,我從來不用去想。4在最近的這十年里,我們差不多有過兩次聯絡。一次是他結婚,正值我研究生畢業去機關正式報到之前,賦閑在家的那幾個月,于是我去參加了他的婚禮,他老婆溫和賢惠,很會照顧人的那種,站在他臃腫龐大的身軀旁邊,更顯得嬌小可憐。那個夜晚,在一個算不上豪華的飯館里,賓客散盡,最后只剩下三五個兒時玩伴,我們喝了很多,也聊了很久,我們祝福阿慶終于迷途知返,修成正果。他泛著紅暈的臉頓時變得嚴肅,他說:折騰了這么多年,也沒攢下什么錢,現在娶了老婆,很快孩子又要出生,真感覺壓力好大啊。那個晚上,伴著滿地的狼藉,在空蕩的大廳里,我們一起回憶兒時的祖屋,那些蜿蜒的小巷,以及每到夏天江邊隨風飄散的蘆花……所有這些場景,連同那段傻逼的歲月,都早已不復存在,留下的只剩記憶。第二次,是父親去世,我扔下工作回家奔喪,在悲痛和忙碌間,阿慶約了幾個兒時的同學一起過來吊唁。我當時甚是感動,因為我沒想過也沒時間通知任何人。當時靈堂內外,往來穿梭的都是人,我沒時間好好招呼他們。他們看我在忙,也就匆匆地走了。5今年過年回老家,母親告訴我,阿慶前段時間離婚啦,是凈身出戶,把房子、車子、孩子全都給了老婆。據他母親說,他即將搬去外地,因為他在那里有了另一個女人,他要過去和她一起開始新的生活。聽到這個消息,當時的我怔了一會,但很快就釋然了。對于阿慶這樣的人,我早該有思想準備,發生怎樣的變化都不應奇怪。活在當下,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只是面對誘惑和紛擾時的自省,而對另一些人來說,無非是生活的自然選擇而已。可我多少還是有些傷感,因為這個人渣死胖子,終于也像我一樣,離開了他土生土長的地方,故鄉于我而言,能辨認的人和事也將更加寥寥。不知今后,每到桂花飄香的季節,他是否也會如我一般,想念起家鄉的那一碗赤豆酒釀?更多原創文章,請關注微信公眾號:grassroot_in_gov (草根公務員的自留地) >>>更多美文:百味人生

 


台中泡泡活動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醒獅團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媒體公關廣告公司企劃周詳

arrow
arrow

    採購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